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荣获第十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4:13    作者:张新苑 申小宇 王晓菲    点击:[]
       4月25日下午,山东大学第十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展开最终角逐。外国语学院朱明爱老师带队,李晓明老师、孙晓红老师、尤玉辉老师、博士研究生林殿芳和硕士研究生李奕良、石林樾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比赛,经过激励对决,外国语学院成功斩获本届比赛冠军。
        在24日的小组赛中,我院分别对阵口腔医学院、体育学院和经济研究院。外院师生默契配合,顺利拿下首场比赛。随后的小组赛中,我院虽以1:2惜败体育学院,但各位师生运动员沉着冷静,迅速调整状态,最终战胜经济研究院,以小组第二出线,顺利进入十六强。
        在25日的比赛中,我院首场对阵机械工程学院,凭借扎实的球技功底成功挺进八强。在四强争夺战中,我院对阵药学院,师生运动员们各施绝技,紧密配合,以2:0顺利晋级四强。现场赛况愈加激烈,看台上的观众紧扣心弦之际,不忘为运动员欢呼鼓劲。随后,我院师生运动员乘胜追击,斗志满满,以2:0战胜基础医学院,进入最后的冠亚军角逐之战。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状态,我院师生经过三场酣战之后,精神状态依然饱满。在最终的冠亚赛中,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精湛的球技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力顶压力,以2:1战胜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此外,朱明爱老师获得本届师生羽毛球赛最佳女子教师运动员奖,李奕良获得最佳男子研究生运动员奖。
        在本届师生羽毛球赛中,我院参赛师生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与欢呼。同时,本次比赛为师生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增进了院系之间的友谊。愿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文/张新苑 申小宇 王晓菲 图/袁敏 王晓菲 郭梦泽

上一条:十院联合"金声绘色"配音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职”挂云帆面试技巧讲座暨“职”上青云模拟面试大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