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2018级西班牙语班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坚持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4:27    作者:图/贾健 石嘉鑫 文/王福林    点击:[]

103日,为祝福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产生的伟大抗疫精神,2018级西班牙语班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坚持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伊始,团支部书记王福林向班级成员介绍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本次班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办的,在本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产生的伟大抗疫精神正成为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特举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随后,班级成员共同观看了抗击疫情主题的影视作品《在一起》的片段。这部作品以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真实的人物、故事为基础,讲述了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参加全民武汉抗疫的故事。通过观看这部文艺作品,同学们对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平凡人组成的抗疫主力军为抗击疫情做出的突出贡献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对于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观看结束后,多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受。

 

在团日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表达了自己对祖国衷心的祝愿。不论何时,拥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群众拥护支持的中国,都将处在春天,迎着暖阳和风,蓬勃生长。

/贾健 石嘉鑫 文/王福林

上一条:外院学子在21世纪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2018级英语一班举办“中”“国”双节献礼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