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疫”创新团队第一次工作总结线上汇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6:24    作者:王静    点击:[]

7月27日晚,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疫”关于新冠疫情下中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机制运转及其比较研究创新团队进行了第一次工作总结线上汇报。

线上汇报伊始,队长谢婧就今天汇报内容与主旨进行简要的概述,并就实践团成员线上汇报程序进行说明。

紧接着,实践团成员就今日成果进行系统的汇报。校外媒体新闻稿负责人陈晴就发表在大学生网报上的新闻稿进行说明并传授相关经验,成员孙旸就今日专家问卷回收进行说明并提出看法,其余成员就今日疫情研究论文进行简要概括并总结相关经验。

随后,在队长的组织下,实践团成员将今日成果分类上传到实践团工作文件夹中,并完成今日工作日志。

最后,队长总结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表达了对实践团当前任务完成进度的肯定和实践团成员工作态度的认同,并对未来实践团队任务安排提出了意见。

 

本次线上汇报主要是对今日实践团成员任务完成的统计,以及对未来实践任务分配的安排。此次线上汇报在一定程度上较具针对性及有效性地了解了实践的进度和实践成员任务分配和完成的可行度,可以及时有效的调整实践任务的划分和推进程度。同时,该汇报通过对实践团成员的经验教训进行沟通,进一步增进了实践团队成员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成员的任务完成的能力,有利于“研·疫”实践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疫”创新团队:“疫起助研” 下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公译”实践团队举行首次线上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