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6:08    作者:王尚文    点击:[]

9月2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2021级辅导员陈诺,“新火”学生宣讲团成员任珏辰、马中南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

陈诺老师就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作简要回顾,并向新生介绍了宣讲团的两名成员。

马中南同学针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什么要入党两个问题展开深入阐述。他结合理论知识与丰富的亲身实践经历,不仅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革命性,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入党热情,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任珏辰同学则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具体流程。她表示,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与此同时也意味着持之以恒的成长。她回顾了自己三年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最后以鲁迅《热风》的一句话作结,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不负青春韶华。

最后,魏鲁鸿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上大学期间的入党经历,表明入党是对政治觉悟、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的综合检验,需要付出锲而不舍的努力。为此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入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大会在同学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入党动员大会向新生交代了入党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引导新生对党形成科学、正确的认识,鼓励广大新生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着重培育新生的家国情、山大情,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团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追忆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守初心,明校史担使命”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