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12:05    作者:胡雨寒    点击:[]

9月9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洪楼校区公教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务工作负责人张明明老师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标和开展背景做了简要说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收获,回顾了上学期进行的党史学习内容,思考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总结近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

接着各支部的同志们在支部内汇报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完毕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员所面临的挑战和肩上的责任,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2019级各硕士生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暨组织生活会在线上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新生党员大会暨党支部学生干部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