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5:07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上午,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洪家楼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精彩纷呈,各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为得分兴高采烈,又为丢球而长叹,课堂上气质儒雅、循循善诱的老师们仿佛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

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军:女双冠军孙晓红、骆囡;女双亚军姚晓燕、朱明爱;男双冠军李晓明、冯伟;男双亚军全源海、赵志刚;混双冠军为朱明爱、林殿芳。

此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的团结与友谊,弘扬了学院倡导运动、健康生活的价值理念,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上一条:凝心聚力 “羽”爱同行——我院教工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薪火相传 礼敬芳华——学院举行曾志英同志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