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 礼敬芳华——学院举行曾志英同志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59    作者:徐慧超    点击:[]

6月15日,我院在会议室举行曾志英同志荣休仪式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议工会主席周俊基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薛佩军致辞。薛佩军简要回顾了曾志英同志在山东大学近四十年的工作生活,充分肯定了她对外院发展和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院长王俊菊表示,曾志英同志政治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强,坚持原则,勤恳认真对学生热心付出,生活积极乐观为年轻同事做出了表率,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学生代表吕鹏飞发言曾志英同志给予同学们的悉心关怀和谆谆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

曾志英同志发表感言。她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感谢同事们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肯定,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只要学院需要,愿随时为学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与曾志英同志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大家纷纷感谢曾志英同志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她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

最后,院领导为曾志英同志颁发荣休纪念证书和纪念品,与会人员与曾志英同志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高校女教师形象塑造”文化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