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徂徕山春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4:09    作者:    点击:[]

3月28日清晨,微风习习,春光明媚,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泰安徂徕山春游踏青。

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90平方公里,植被覆盖率高达92.4%,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这里山峰多达99座,其中主峰太平顶海拔1028米。徂徕山景色壮观秀丽,既粗犷雄浑,又幽雅妩媚,堪称“江北小庐山”。林场内峰峦叠嶂,峭壁凌云,有幽深婉转的峡谷,还有覆盖全山、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公园先后修善了多处文物古迹,规划建设了太平顶、中军帐、卧龙湾、濯龙湾等景区景点和横贯东西的山区公路。

老师们沿途欣赏着目不暇接的风景,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并在此拍照合影留念,对抗日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徒步登上主峰太平顶,远望巍峨的泰山,心情特别舒畅。

下午,大家乘车赶往东湖健身公园,湖面风平如镜,周围花海飘香,令人心旷神怡。游览后,老师们安全返程抵济。

这次春游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了体魄,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外院的凝聚力,同时也是一次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巧手慧心 与你香遇”香薰蜡牌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搭台 助力教师成长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鹿鸣论坛”文化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