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召开团队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4:44    作者:    点击:[]

5月28日,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召开团队发展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马文教授主持,所有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马文教授针对团队前期项目申请和团队发展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作为学院科研产出的重要生力军,为学院的科研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项目申请量多质高,但同时,团队发展和改革还需要进一步深化,今后需要通过团队合力,进一步培养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项目和学术成果。

接下来,马文教授重点介绍了团队2022年科研组织经费预算方案,并且征求了主要团队成员的意见。预算方案主要从培育项目启动费、校外(院外)项目指导专家劳务费以及语言学研究能力提升计划专家经费等三方面进行了宏观设计。该预算方案不仅能够有效促进团队合作的实施与开展,培育重大科研项目,也可为团队成员的科研发展提供更多的专家指导,因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本次团队会议围绕科研发展展开,明确了团队经费的使用以及团队活动的发展方向,为了团队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明确了思路。



   

                          

上一条:儒学大家郭齐勇教授做客东方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举办第二期“语言学研究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