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系所师资 >> 英语系 >> 副教授 >> 正文
秦东昕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

 


        秦东昕,1991年本科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外语系。1994年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现代美国文学研究所。1994-1997年在清华大学外语系任教。1997-2004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厄姆顿分校比较文学系学习,获得哲学博士学位。
        2005年至今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任副教授,从事英语语言文学教学,开设的研究生课程是英美诗歌,本科生课程《圣经》与西方文化,英语散文精读。
        专著《艾米莉•迪金森诗歌中对象征再现的批评》。  

上一条:李晓明 下一条:曾林姣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