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第四期英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12    作者:    点击:[]

48日下午,学校第四期英语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三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心校区信息楼举行。培训班授课老师及第三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第四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部档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蒲业虹主持。

刘健简要总结了能力提升计划实施两年来的做法和成效,介绍了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项实施情况及开办英语能力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第四期学员提出了学习期望。

薛佩军介绍了我院的前期准备及师资配备情况,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校教职工能力提升工作。

大家观看了第三期培训班的结业视频,回顾了培训过程及学员学习交流情况,培训班学员代表殷乐、李雅琪、肖一冰、朱梦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刘健、薛佩军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仪式后,学员们分别到各自班级开始上课。

山东大学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以内涵式发展需求为导向,统筹教师、管理、辅导员、实验技术、图书资料、后勤保障等六支队伍能力提升工作,致力于实现教职工能力提升范围全覆盖、能力需求全覆盖、发展阶段全覆盖,是全国高校首创能力提升制度体系。计划实施两年来,教职工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和主动意识增强,人力资源增值效应初现,归属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高。我院承办的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校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的品牌项目之一,已举办三期共培训了200名学员。本期培训共计64课时,通过场景教学、互动交流、考核测评、课后练习等形式,集中进行英语口语和听力能力提升培训。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语言培训基础班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