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推迟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3:48    作者: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和山东大学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推迟原定于2020年3月1日举行的英语(本)专业《口译与听力》课程考试时间。

2.推迟原定于2020年3月15日举行的英语(专)专业《听力》、《口语》课程考试时间。

3.推迟原定于2020年3月29日举行的英语(本)专业毕业论文答辩考核时间。考生论文初稿原定3月3日收集时间同时推迟。

上述考试、考核何时组织,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确定,请广大考生相互告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恳请考生理解支持。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2月15日

上一条:论文封面(线上答辩专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