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行政服务团队召开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9:08    作者:    点击:[]

5月8日上午,学院行政服务团队召开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会议。组织员周俊基主任主持会议。

赵龙副书记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学习山东大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手册内容,要求全员提高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视,严格落实返校复学各项政策。组织员周俊基主任讲解了应急处置流程,强调行政人员工作纪律,严格确保基本服务保障。

行政服务团队中,党员人数占到了总人数的70%。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党员同志们以实战状态,扎实完成了学院交代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了模范引领作用。行政服务团队将通过完善开学工作方案,细化开学工作流程等,为保证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学团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空中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