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0:15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洪家楼校区七号楼301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朱蕾、党务秘书马蕾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吕鹏飞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务秘书马蕾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16级英政李英健同志发言。新角色意味着新使命新角色开启了新征程李英健同志号召全体新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紧接着,老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18级笔译研究生陶俊平同志上台发言。他向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的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共同携手,开拓创新。

后,团委书记朱蕾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向全体新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朱蕾指出,新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不断激励自己,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到,党员要坚决维护党的权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学习过程中,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并且,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

最后,大会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党员的加入,不仅学院党的建设输入了新鲜血液,更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愿当代有志青年砥砺自我,积极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在2019-2020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