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科研团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23:02    作者:曹苗    点击:[]


20191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科研团队党支部在7号楼日语系办公室举办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于天祎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材料。她指出:我党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文化自信,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民主保障制度,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以及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等。各位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积极发言。

之后,团队学术带头人肖霞教授针对专题学习材料,并结合团队科研的现实情况,谈了自己的几点认识和体会,她提出近期团队会邀请文学方面的专家学者来我院做专题讲座筹备事宜,以及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和后期资助等项目申报给老师们做了相关指导和建议。

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就科研和指导学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气氛愉快热烈,大家都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我们对我党当前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好的认识,并对自己在实际工作和科研中困惑的问题找到了答案,充满干劲,最后于天祎书记就下周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以及之后的组织生活会作了安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学团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