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21:57    作者:李保杰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团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外国语学院正处级辅导员曾志英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曾志英老师为支部成员解读了学院按照研究团队重组党支部的初衷,对外国文学团队党支部近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部署。党员政治学习和研究团队的业务学习一体化,可以使党员教师更好地利用时间、整合资源、促进交流,将政治学习的效用落到实处。同时研究兴趣点相近、研究领域相关的支部成员在交流思想的过程中,增进彼此的信心和使命感,有助于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支部建设,使支部更加及时高效地为各位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帮助。

之后,曾志英老师带领支部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学习,就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和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在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上的专题党课展开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探讨如何在外国语学院“大外语”、“国际化”和“创一流”的一流学科战略下发挥外国文学研究团队的作用,从而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努力在科研和教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科研教学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助力。

最后,曾志英老师对外国文学研究团队党支部的换届改选工作进行了动员,各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支部委员会的候选人。

上一条:国别与区域研究团队党支部召开支部成立暨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学团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及换届筹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