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21:20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和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为全院教职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王俊菊同志的党课题目为“育人育才不忘初心 强院兴校牢记使命”。她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全院教职员工要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创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大学”为目标,秉承“大外语”“国际化”“创一流”的战略思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薛佩军同志结合参加全国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的收获,讲授党课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为一名从事教育工作的党员,必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全院师生党员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实现“强院兴校”的强大引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