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团队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8:10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团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团队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龙参加活动。

赵龙同志首先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对学院科研团队与党支部进一步的融合工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打破传统的党支部建设模式,将党支部与科研团队结合,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的重要举措,是解决教师党员思想问题和教学科研问题的有效创新。会上,全体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经过支部酝酿讨论,顺利选出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照学院党委批复,党支部将于1031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通过本次支部党日活动,教师党员更加充分意识到了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方面、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方面、团结凝聚师生等方面的主体作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做出更优秀的教学科研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外学习交流调研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