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语学院千佛山校区教研室集体学习《山东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6:44    作者:许莹    点击:[]

329日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外语学院千佛山校区教研室集体学习《山东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山大党字[2018]1号),同时结合王俊菊院长在全院大会上提出的2018年学院发展思路,做好2018年年度工作规划。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参加了专题讨论会,无一人缺席,并且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针对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参会人员深受鼓舞与激励。报告中所体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布局清晰展现出我校未来“双一流”建设的路线图谱,作为山大的教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学校发展的良好契机,定会认真遵照执行,拿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去,恪尽职守,扎扎实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针对王俊菊院长在学院大会上提出的2018学院发展思路,会议讨论激烈,研究中心的规划以及教学科研以年为单位的考核制给大家极大的鞭策和激励;“首席教授”“科研先锋”的提出给大家以憧憬。讨论过程中大家深感学院发展充满挑战,压力山大,但同时大家也看到了激励和肯定,表示有信心有储备接受各项工作安排的挑战。尤其是在大学外语教学工作方面,其课程生态建设、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团队一体化建设等方面我们储备了“最喜爱的老师”、教学能手等优质教师资源, “分类指导,分级教学”生态课程库以及“英语话中华”“经典诵读”通识核心课程等课程资源,这无疑为全面深化一流人才培养提供了教学质量保障,也为教师自身职业发展和科研提升提供了扎实丰富的平台。

讨论后形成的共识就是要发挥合力作用,共同把外院建设得更美好,在诸多兄弟院系中使“靓丽外院”熠熠生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中心校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