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6:20    作者:王璐璐    点击:[]

3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李建刚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俊基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求支部党员对照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检查政治功能强不强、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会前,支委会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支部委员之间对照履职情况汇报了个人自查报告,进行了具体、深刻、务实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组织生活会开始,周俊基首先从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三方面汇报了支部总结。接着,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具体讲到了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实际表现,不谈成绩,只谈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气氛真诚热烈。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大家根据党员日常表现,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做出评价,按照比例共投票产生6名优秀党员。

李建刚同志作出点评,一方面肯定了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另一方面对支部建设和党员成长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继续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理论学习和工作水平的提升紧密结合,注重党员表率作用的发挥,端正态度、强化服务意识,用更多的投入和智慧对待事业。

郑倩同志作出点评,他结合具体工作事例指导党员对待理论学习应该学什么、怎样学;在实际工作中要注重自身的言行态度、风度涵养,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忘身份,多与党员和群众交流学习;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中做到公平、清廉,讲规矩、讲规则、讲规范,以身示范。

周俊基代表支部做了总结发言和表态,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争做基层党支部的排头兵,积极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中心校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外部趵突泉校区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