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研究生与行政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6: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研究生与行政党支部在中心校区文史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周俊基主任莅临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谈心谈话工作。会议伊始,张琪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党支部查摆的问题。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分成两个党小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成员逐一围绕政治、纪律、品德等各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党员在互评中根据学习、工作、生活等的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态度诚恳,严肃认真。会议还通过民主测评的方式选出本支部“优秀”党员。会议尾声,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作出了整改承诺。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专业第三党支部举行新学期支部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专业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