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5:07    作者:吕鹏飞    点击:[]

313日、14日,外国语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弟全程指导了党支部的工作开展。

12日下午,党支部支委会就两项工作的具体环节和开展内容进行了合理规划和安排,确定首先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然后再严肃开展相关工作。

13日晚,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深化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如何将“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同自身学习工作相结合等问题展开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增强了自身党性。学习会最后要求全体党员深入结合理论学习,进一步查摆自身问题。

14日下午,在充分谈心谈话和广泛听取话意见的基础上,支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党支部书记刘金帅首先对上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及问题查摆,一年来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服务意识、宣传工作、思想引导等方面存在问题,支委会集体深入探索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拿出过硬措施和整改时间表。随后,支委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检查履行职责情况,逐一查摆了自身问题,并积极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最后还就如何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与活力建设展开讨论。14日晚,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实事求是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不深刻、工作积极性不强、工作方法缺乏创新性等方面。最后,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议。

最后,全体党员都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指导自身学习工作,同时时刻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建设和改进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专业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