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专业第三党支部举行支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08:12    作者:    点击:[]

112日,外国语学院专业第三党支部于学院德语系办公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东主持。除第三支部党员以外,德语系系主任吕叔君以及西班牙语系邹晓也以专业负责人身份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核心主题是集中学习2017年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宣传委员于洋为全体党员解读了本次党章修订的具体表现及其理论价值以及思想内涵,学习细化到了字和标点。同时,全体党员重点研读了《总章》部分,并就个人心得进行了讨论。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17次修改党章。这一传统体现了我党不懈加强自身建设的进步意识。最近这一次修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工作经验和理论创新的又一次总结和升华,充分显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以及我党将这一伟大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以及党的建设各方面的意图和决心。通过对于新修党章的认真学习,有利于全体党员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会议的另一重要议程是就山东大学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进行研讨,以收集意见建议并制定相应方案。支部书记刘洪东首先向到会者介绍了本次研讨的背景、目标和计划,并传达了学校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接着,第三支部涵盖的德、法、西三个专业的负责人以及支部党员就山大模式的建立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从学科发展、科研走向、教学改革、教师培养与激励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炼出了若干要点,为上级组织进一步决策提供了来自基层的信息。


上一条: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