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建党百年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 12:03    作者:马蕾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部署了系列庆祝活动。71日上午,在洪家楼校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华宣读2021年度“两优一先”获奖名单。授予马文、牛林杰、李保杰、林殿芳、张新苑、吕鹏飞(学生)等6位同志“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称号。授予薛佩军、蒋颖等2位同志“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国别与区域研究团队党支部、教学团队第二党支部“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在王俊菊书记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建党百年集体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全体教工党员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引起全体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

在建党百年的节点上,全院党员和党支部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华诞献礼!

  

上一条:山大面孔 | “我”的入党初心 ——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入党访谈录 下一条:立足“立德树人”教育根本,创新“党群共建”融合机制 ---教学团队第二党支部获学院“基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