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0:29    作者:马蕾    点击:[]

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魏鲁鸿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同志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按照中央和学校要求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开展好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学科发展有机统一。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华同志布置实施方案。下一步,将采取学校整体方案引导、学院形式创新的模式,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网络平台优质党史教育资源,融贯学、赛、讲等,全面开启“重走百年‘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通过线下研学、走访寻访、实地调研、课堂教学、体验分享等方式汇聚学习教育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过前辈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接力棒,不断擦亮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底色。

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全院党员同志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认真贯彻落实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各支部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学习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成效。引导党员教师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我院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