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6:45    作者:董然    点击:[]

2021年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蕾主持。

首先,马蕾同志代表支委围绕高校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总结了支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建设存在的问题。2020年度,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断提高职业素质,争做优秀党员;支委立志打造过硬团队,推进标准化建设。在抗击疫情、院庆活动中,行政服务团队的党员同志们奋力实干,不遗余力的投入学院建设大潮。

随后在党员自评与党员互评中,大家不掩饰不回避,实事求是、坦率真诚,交流学用结合效果、创新工作方法路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提供了方向指引。同时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根据各自岗位谈了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华进行了点评,对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提出了“直面问题,真抓真改”、“同频共振,服务一流”、“追求卓越,聚势谋远”三点要求。希望大家继续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建设规范化党支部,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行政服务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完成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教学团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