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0:24    作者:马蕾    点击:[]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主持会议,副书记王海华、魏鲁鸿参加了会议。

薛佩军表示,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为高质量开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着力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将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

会上,日语系邢永凤教授、英语系李保杰教授、大学外语教学部王绍斌教授、林殿芳副教授,德语系蒋颖副教授、法语系张蔷副教授、党务秘书马蕾等分别发言,从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基础设施、学生培养、机关作风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会上还对有关教师分类管理、绩效工资计算等进行了解释说明。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各位老师带着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开门见山,畅所欲言。薛佩军在听取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表示大家的意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推心置腹,从不同角度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好建议。会后,学院党委将对这些意见认真研究,需要整改的,及时采取措施,抓好落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师生党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