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奖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奖学金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95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3日 19:30    作者:flcyb    点击:[]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95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俊菊教授,党委书记郑倩,副院长李建刚教授,办公室主任周俊基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更有两位95级校友应邀参加。活动由辅导员刘金帅主持。

  颁奖仪式第一项是由王俊菊教授致辞。王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感谢之情,然后回顾了外院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于外院学子的殷切期望。王俊菊全面概述了外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建设重点,“三位一体”的教学方法、班主任制度的良好落实以及外国文化节的顺利举办都证明了外院全方位的飞跃和发展。不仅如此,在专业知识方面,外院专业四级及八级考试通过率均远远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而外院学子在全国赛事中的频频获奖更是证明了外院人的优异与努力。发言最后,王俊菊表达了对于学生们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倩宣布了获奖名单,同时邀请两位95级校友代表为杨慧等十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之后,颁奖仪式进入第四项,由获奖代表宋一军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宋一军同学成绩优异,曾获得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担任外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会长等多项职务。在发言中,她表达了对学院和校友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不断的实现自我提升,并在将来回馈校友,回报母校,以校友为榜样,做有意义的事。最后,95级校友代表致辞,他介绍了此项奖学金的设立过程,充分展现出95级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最后他还表达了对外院学子的祝福和期许。
  仪式结束后,两位95级校友、学院老师以及获奖同学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泰纳”助学金管理使用办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95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