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知名校友杨爽回母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11:11    作者:康明    点击:[]

68日,山东大学外文系90级英语专业知名校友,现任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助理副校长、澳洲高校国际部主任联席会议前任主席杨爽女士回母校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俊菊、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副院长申富英等出席了座谈会。

王俊菊对杨爽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杨爽女士愉快地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她表示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深深影响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并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衷心的自豪。随后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及招生就业等情况,介绍了莫纳什大学目前与国内高校的合作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促进母校与莫纳什大学开展学术交流及合作。

学院各项事业的成功开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院将一如既往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更好地办学,不辜负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94级校友返校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