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项目 >> 正文
2020年法国西部天主教大学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08:20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和法国西部天主教大学交流项目协议,我校拟选派成绩优异的本科生于2020年秋季学期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请符合条件并感兴趣的同学了解报名要求,并准备报名材料。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法国西部天主教大学(Université Catholique de l'Ouest,以下简称“UCO”) 成立于1875年,是法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作为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在高等教育及科研领域十分活跃,下设6大学院:法律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宗教神学院,为学生提供100余种培养和培训课程。

2. 项目简介

CIDEF国际语言中心成立于1947年,同时也是该校人文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以其高质量的对外法语教学闻名于世,每年接收1200余名国际学生,获得国家承认的Qualité FLE法语教学认证标志,拥有专业的教学团队和科研设备,教学内容深入法语语言及法国文化。中心会对每位学生的语言水平进行评估,根据各自的语言水平,学生可以被分入不同水平的班级,并选修不同的课程(语言课、语言分支课程、专业法语课、文化分支课程等)。

3.招生名额:

校际交换生:2

自费学生:不限人数

4.交流时间:一学期或一学年

2020UCO秋季学期:2020.09.01-2020.12.19

2021UCO春季学期:2021.01.06-2021.05.22

5.学校大部分课程为法语授课,交流生可选课程列表请见链接:

https://www.uco.fr/fr/catalogue-ects

6.校际交换生向山东大学正常缴纳学费,免除UCO学费。自费学生向山东大学正常缴纳学费,同时需要向UCO缴纳学费,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二、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2018级法语专业本科生。

2.法语授课:法语水平B1/B2

3.校际交换生要求学习成绩优秀,平均分数不低于70分,无不及格必修课程。

4.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5.身心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三、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在校成绩截图

3.有效的外语成绩证明

四、报名方式

1.截止日期:2020426日下午17:00

2.请符合报名条件、有意愿报名的本科生发送电子版报名材料至辅导员zhaoling@sdu.edu.cn

五、录取

如报名学生人数超过年度选派计划,将由学院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派交换学生,外方大学最终决定录取人选。录取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学生经选拔获得提名后,自行办理签证及机票手续,学院提供咨询服务。

六、项目咨询

外事科研办公室:kangming@sdu.edu.cn

外国语学院

2020422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秋季学期法国西部天主教大学交流项目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法国雷恩政治学院交流项目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