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低年级专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9:46    作者:杨婵灿    点击:[]

为加强低年级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激发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4月2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低年级专业座谈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洪东特邀主讲,21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诺主持会议。

会上,刘洪东介绍了关于辅修双学位、微专业以及转专业方面的相关情况。他强调,不论同学们做出怎样的专业选择,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意向专业,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刘洪东对外语行业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国家对涉外人才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加,未来外语专业的学生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选择也更多元、更宽泛,这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成为“一精多会、一专多能”的国际化人才,需要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下苦功夫。刘洪东在线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大家收获颇丰。

陈诺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单总结,叮嘱同学们好好利用时间,不能因为疫情懈怠追求,要有“逆势生长”的劲头,突破自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0届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忆党史·战疫情·逐青春”研究生校园定向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