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帮扶筑梦”宣讲队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7:00    作者:聂宇昂    点击:[]

2月10日,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帮扶筑梦”宣讲队体成员参加了第二次会议,队长聂宇昂主持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

首先,聂宇昂对前期的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截至目前,宣讲队共进行了三场活动,总体效果良好。在第一场活动中,队员万柯兰通过大量收集资料,精心制作了脱贫攻坚调查问卷,内容充实,受到了参与填写问卷的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在第二场活动中,队员吕子轩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宣讲内容完整、精确,整体效果良好;在第三场活动中,队员丁雪峰通过线上采访形式对贫困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微观层面了解了国家的脱贫现状。同时,聂宇昂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例如讲解时间较短、线上会议卡顿等情况,为后续的宣讲工作积累了教训。

紧接着,聂宇昂对后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规划。根据前期计划安排,宣讲团相关成员将于2月15日前集中全力编写心得感悟,借此丰富实践内容、强化宣传效果。

最后,聂宇昂对后期的实践材料整理任务进行了说明。材料整理工作主要有四部分:团队活动总结、团队活动日志、团队实践报告和个人实践报告。聂宇昂指出,实践材料整理工作务必做到详细、真实,在整理过程中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以期有所收获。同时,聂宇昂鼓励队员积极参与实践评优,争取获得更多人的肯定。

本次会议既是一场总结会,又是一场动员会,效果良好。


(文/聂宇昂 图/聂宇昂)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外院共学党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