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1:02    作者:于金路、石佳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我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对《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材料(一)》进行了学习,并于926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掌握《山东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材料(一)》。党支部成员互相交流讨论学习成果,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理解,给出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党支部成员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 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处理好哪些关系、作为普通党员应该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等一系列问题,党支部各成员作出了自己的回答。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了各党支部的学习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督促大家多使用《学习强国》软件进行自我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支部成员对党支部自身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更好地推进了党支部的建设。

/于金路  图/石佳



上一条:2019级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