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0:01    作者:    点击:[]

12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洪家楼校区召开。外国语学院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党委副书记魏鲁鸿,组织员周俊基,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魏鲁鸿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党委组织员周俊基带领全体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现了新党员的坚定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16级英政班王洪超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自己成为新党员的骄傲与自豪,接着提出新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解放思想,严于律己,确立新的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调动干劲,在现实生活中恪守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组织的承诺。随后,老党员代表,16级英语笔译专业、翻译硕士党支部书记刘晓彤上台发言。她在发言过程中分享了自己加入党组织前后的心路历程,谈到了党组织的培养,以及老党员们对新党员的寄托。她希望新党员能够端正思想,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坚守党性,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甘于奉献。

 

之后,薛佩军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加入党组织的25名新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指出,新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不断激励自己,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提到,党员要坚决维护党的权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学习过程中,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并且,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苦敬业,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最后,大会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党员的加入,不仅给学院党的建设输入了新鲜血液,更给党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愿当代有志青年砥砺自我,积极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断奋斗。



 

 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