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菁菁校园 >> 正文
外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爱国军事题材电影《中国蓝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7:11    作者:牛晓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1128日晚上,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了爱国军事题材电影《中国蓝盔》。

 

这部电影真实地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在战火蔓延的非洲大陆上,捍卫世界和平的故事,揭秘了鲜为人知的蓝盔部队,展现了惊心动魄的维和行动,让我们领略中国威武之师的伟岸风采,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血性和担当,彰显了当代中国军人极高的使命感和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点燃了观众内心强烈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

 

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认真仔细地观看,深深被影片中展现的军人风采吸引。在影片结束时,大家为这部电影献上了雷鸣般的掌声。在场所有党员在这部影片中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大,不论身在何处,背后总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在支撑。

 

此次观影活动,这次活动传递了一种精神,对信仰的坚守,对理想的执着;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复兴之梦想奋斗终身。

文 牛晓/图 石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赴枣庄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