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火”学生宣讲团、基础医学院青年宣讲团开展联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3:33    作者:马中南    点击:[]

1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新火”学生宣讲团、青年思想理论协会联合基础医学院“鉴往知来,医行致远”青年宣讲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外国语学院“新火”学生宣讲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跨专业、跨学院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宣讲,横向比较、相互促进,碰撞思想、开拓视野,以新鲜、独特的视角引导广大本科生党员和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

“新火”学生宣讲团成员马中南向基础医学院宣讲团表达了欢迎,同时向党支部成员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概括了全会精神,并结合丰富的事例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基础医学院青年宣讲团代表张继正以“延安整风”、历届领导人对毛泽东同志的评价等例子,对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宣讲结束后,“新火”学生宣讲团成员、基础医学院青年宣讲团成员与党支部成员们展开讨论交流,在相互学习、沟通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本次宣讲会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充分展现山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火”学生宣讲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寒假宣讲动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