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9:01    作者:马蕾    点击:[]

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艺沙龙。学院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女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式日式插花区别、插花技巧、鲜花养护等。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一盆盆错落有致、造型优雅的花艺作品精彩呈现,一张张笑脸在鲜花的映衬下格外美丽,欢声笑语充满整个会场。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目前,外国语学院共有女教职工179人,她们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学院党委、工会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扬“四自”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实现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度,学院王俊菊书记、院长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边玉珍、许莹、康明等三个家庭荣获山东大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书香四季 智慧女性”经典诗文诵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