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6:17    作者:马蕾    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春日健步走,百花展风采”百花公园健步走活动,共庆佳节。

一路上,女教工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欢声笑语,感受着春的气息和韵味。大家一边欣赏春色,一边谈论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身心放松,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新学年,学院工会将结合我院女职工人数多,校区分散等特点,精心策划一系列主题鲜明、彰显特色的各类兴趣活动。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学院中的“半边天”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工作、我健康、我美丽”女职工巾帼风采形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