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动态 >> 正文
激情飞扬 谁“羽”争锋 我院教工获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女双亚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4:57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11月,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2023年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一校三地的多个参赛队伍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采用循环赛、淘汰赛的方式角逐。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三项。我院朱明爱、孙晓红、李晓明、骆囡、全源海、赵志刚、林殿芳、冯伟等八名运动员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整个比赛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欢乐。赛场上,羽毛球来回飞舞,比分你追我赶,选手们身姿矫健,步伐轻盈,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强力扣杀,远吊、放网、点扣……一场场你来我往攻防结合的较量,一次次力道十足的重杀与柳暗花明的救球,无不彰显出选手们智慧果敢、奋勇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奋力拼搏,我院女双组合朱明爱、孙晓红荣获全校亚军好成绩,混双组合李晓明、骆囡荣获济南校区第四名,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品香茗·习茶艺”中华传统文化品鉴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登高山探古城”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