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及助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系所师资 >> 大学外语教学部 >> 讲师及助教 >> 正文
卢攀
作者:外国语学院    点击:[]


卢攀, 中美富布莱特访问学者,曾任教于西密歇根大学外语系,现在山东大学(青岛)从事本科及研究生英语教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获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应用语言学博士全额奖学金。

 

挚爱教学:年均承担本科、研究生外语授课任务十几门,获得过各个级别的教学荣誉,如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省一等奖,山东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山东大学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一等奖,山东大学第七届教学能手称号等。策划并参与的暑期学校留学英语训练营项目被选为年度优秀暑期学校项目。已开设课程涉及英语文学、音乐、演讲、电影、翻译、跨文化、IELTSTOEFLGREJLPT等。

潜心科研:主持或参加教研项目九项;在《山东外语教学》等学术期刊上发表教研文章十几篇;出版英文教材一部。多次获得省级教研奖励,如山东省第七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论文一等奖,“山东省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二等奖等。

 

心系学生,积极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策划并指导了青岛校区各类英语实践项目及竞赛活动,如经典电影品读项目、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中国故事我来讲英文写作大赛等活动;构建并参与实施了山东大学(青岛)多模态英语技能课外实践体系项目,多年来进展顺利,有利于在校生英语实力可持续发展。

 

负责校区工会及外教联络等工作。擅长多门外语,热衷文化旅行,曾赴五十多个国家进行文化考察与学习。

 

联系方式:lalupan@163.com

上一条:左宁 下一条:田庆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