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山东大学STAR学生骨干培训班二班(洪家楼)举办开班“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14:23    作者:    点击:[]

2020年3月7日,山东大学STAR学生骨干培训班(洪家楼)线上举办开班“破冰活动”,活动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组建班级委员会,为班级下一步活动开展做好准备,同时学习疫情防控等实用知识,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山东大学STAR学生骨干培训班是为加强班级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班级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而成立的临时班级。2019年10月底正式启动,经学生报名、学院推荐,洪家楼校区STAR学生骨干培训班共有12名学员参加。本班由外国语学院魏鲁鸿副书记担任班级导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朱蕾老师担任班主任。


下午,在班主任朱蕾老师的主导下,线上开班“破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班主任朱蕾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组织架构、培训目标及方式,同学们自我介绍,很快相熟起来,根据自荐和辅导员的推荐,组建班级委员会。


学员对于STAR学生骨干培训班反响热烈,对于后续活动开展充满期待。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积极讨论班级文化建设,在合作中提高凝聚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阶段总结九 下一条:“学雷锋,战疫情,讲奉献,爱劳动”——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志愿服务主题团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