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洪家楼校区2018年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2:04    作者:    点击:[]

924日晚,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行了中秋晚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玲和艺术学院2018级辅导员赵根根出席观看晚会;洪楼校区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歌曲《这就是爱》中拉开了帷幕,悠扬动听的歌声道出了山大人对家乡的思念和对亲人朋友的深情。随后,由外国语学院王晓璇带来的歌曲《Love story》,表达了对美丽青春的回忆与热爱;合唱《后会无期》,歌声宛转灵动;由李静带来的朝鲜舞,展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优雅而动人;外国语学院唐上钦的吉他演奏《蓝莲花》悦耳动听,令人沉醉。


晚会中程,气氛趋于热烈。由十一连三排带来的舞蹈《卡路里与隔壁泰山》,不仅展现了学生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更体现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团结友爱;紧接着,五人合唱《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随性而洒脱,热情而富有朝气,给学生们带来强烈的归属感;随后,歌曲《小幸运》和《如果有来生》,道出了学生们心中的期望与梦想;歌曲《岁月神偷》、《燕归巢》、《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和《生如夏花》,优美宛转,余音绕梁。


临近末尾,风火流星社团带来的表演将晚会推入高潮,变幻的灯光和绚烂的火花充满了激情,展现了社团成员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学生的阵阵喝彩;最后,艺术学院李润泽以一首《口哨版拉德茨基进行曲》为中秋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团结一致、和谐友爱的氛围。同时,此次活动增强了山大学子的爱校意识,展现了山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老师对学生勇于展现自己,挑战自己的殷切希望。

/ 马平川 图/ 李维肖 赵小月




上一条:山东大学军训团三营军训工作持续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语言文学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