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山东大学军训团三营军训工作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22:16    作者:    点击:[]

         925日,山东大学军训汇演在即,山东大学军训团三营军训工作在洪家楼校区操场继续进行。


    自三营会操结束后,军训新生们被分为军体拳、方阵两个不同的队伍进行针对性训练。训练中,军体拳队伍呐喊声震天,一招一式尽显风采。方阵队伍脚步声齐鸣,一踢一踏展露风姿。


    本日上午三营接受了学生军训团团长与武装部部长的检阅,教官在动作规范和踢踏正步方面做出指点,使同学们对规整自身行为与团队集体协作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会演的日子即将到来,同学们都卯足了劲,立誓要以出色的表现为连队争光。经过反复辛苦的训练,他们的动作越来越标准熟练。相信外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训练与会演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外院非凡的风范。




/ 李维肖 陈心如 / 左梦琦 张雨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三涯教育”活动 下一条:洪家楼校区2018年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