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08:29    作者:赵鹏    点击:[]

527日,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于联合举办的2023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完成全国决赛并顺利闭幕。大赛从315日启动起,历时两个多月,经历了三轮比赛的角逐,并于322日被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观察目录。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万名同学报名参赛,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和普遍欢迎。

山东大学跨文化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作为我校此次赛事的承办方认真宣传组织此项赛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最终共有近千名学生报名参赛,并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佳绩。在全国决赛中,来自管理学院的张睿涵同学获特等奖,另有7名同学获二等奖,10名同学获三等奖。此外,在山东省分赛区比赛中,11人获特等奖,12人获一等奖,10人获二等奖,6人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力推动了我校师生积极参与英语词汇教与学,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大赛融入了思政英语词汇,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了英语词汇学习中价值引导的理念,受到广大师生的青睐。


上一条:“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演讲比赛山东大学校选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大学跨文化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雅思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