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跨文化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雅思考试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5:45    作者:文/张嘉煜 图/井琳杰 张爱博    点击:[]

2023519日晚,由山东大学跨文化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举办的雅思考试经验分享会于理综楼115d教室举行。近两小时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雅思考试,也为同学们备考雅思提供了经验解答。

左为尚一帆同学、右为王众成同学


尚一帆同学首先开始经验分享。她从整体让各位同学对雅思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并着重介绍了获取各类学习资源的途径和具体可行的雅思考试学习计划。同学们通过尚同学的介绍,认识到了雅思考试备考的技巧性。敢于开口,敢于上台讲,不断地锻炼自己,就可以获得很大的提升。这是尚一帆同学给各位同学的建议,并鼓励同学有开始的决心、及时去做的执行力和适当的激励。最后,王静老师提问了关于口语训练的一些方法,尚一帆同学介绍了一些英语配音、中英转换等方式,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王众成同学着重从备考计划和心态上分享经验。他认为,雅思考试备考应分为明确目标、分析现状、制定计划和具体实施四个步骤。他强调,要模拟雅思考试的环境和时间,严格把握做题速度;还要从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来训练自己,并在不同的备考阶段都保持积极平稳的心态。

最后是互动答疑环节。王众成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机考的经验,对比了机考和纸笔考的区别。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两位同学现场演绎了口语考试的考官和学生的角色,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雅思口语考试的组成部分,并对口语考试的备考有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对两位同学的提问集中于报班备考方面,两位同学提供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积极聆听,认真学习,从两位优秀同学的经验分享中受益匪浅。该活动为同学们了解雅思、备考雅思提供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介绍和规划,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和雅思考试的备考热情。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山东大学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主题活动——英文电影赏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