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主题活动--英语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08:49    作者:高海培(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志刚    点击:[]

325日周六晚,山东大学多模态外语实践中心首场主题活动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5成功举办。本场活动主题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解读。讲座邀请到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林殿芳老师和万玮敏老师为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进行指导答疑。讲座采用线下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时进行的形式,共有近200位同学参与了本活动,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林殿芳老师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构成、考试流程、注意事项、应试技巧、备考方案等相关话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对于比赛和考试,建议大家可以尽可能多地参加,因为大赛经历既是一次对于英语能力的考核,又锻炼了同学们备战考试的心态。最后林老师建议同学们将英语学习作为一以贯之的好习惯,日常多听多读,多做多想。

万玮敏老师首先就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总体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随后针对英语口语考试的流程以及口语考试的注意事项,万老师展开了详细的讲解。经过万老师的悉心讲解,同学们都表示今后可以更加从容地面对口语考试。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现场问答,为同学们针对性地解疑答惑。本次英语讲座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指导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方法,为全体同学冲刺英语竞赛和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大外部举行教研项目期中检查与结项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暑期学校海外师资项目 “近代日本诗歌鉴赏”课程顺利结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