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2018级法语国际班举行网课学习交流会与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5:59    作者:    点击:[]

47日晚,外国语学院18级法语国际班举行了网课学习交流会与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洪东、法语系教师张蔷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8法英国际班的钱蔚主持。


班会伊始,法语国际班成员在内部讨论了网课心得以及线上教学的收获。学生在会议上畅所欲言,分享增强自制力的小技巧、交流上新课的感受。疫情阻挡了面对面授课与学习的途径,但不能阻挡老师们网上教学的责任心,以及学生们学习的专心与热心。之后,张蔷老师对此环节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激励学生利用好自由时间自主学习,认真准备英法专四考试,同时丰富阅读量,拓展视野。


紧接着,会议进入往届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环节。其中,成功保研到北外法语系的辛璐妍、在法国高商继续深造的顾晨悦、通过外交部遴选的林晓勇和梁思威四人分别就保研、考研和外交部遴选三个主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解答了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分享了亲身经历与切身体会。学生在聆听的过程中仔细记录,积极提问,受益匪浅。


最后,刘洪东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他指出,职业规划要早早做起,人生目标要坚定而有分量。疫情阻止不了学生努力自我提高的步伐,愿每位外院学子保持初衷,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张潇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坚持体育运动,促进全面发展 下一条: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阶段性总结十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