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韵律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参加山东大学2018年度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5:14    作者:    点击:[]

在过去两个月的山东大学2018年度排球赛事中,外国语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外院女排荣获“山大杯”排球赛济南赛区女子组冠军、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排球总决赛女子组第六名,外院男排成为“山大杯”排球赛济南赛区男子组第五名、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排球总决赛男子组第七名。

从四月的“山大杯”排球赛开始,外院排球队便一直奋力向前。男排小组赛仅负于公卫学院,以小组第二挺进决赛。八进四的比赛中,男排面对冠军队伍哲社学院,拼尽全力,但苦于实力悬殊,突围未果。女排队员们在小组赛中屡战屡胜,轻取去年的老对手口腔学院。但遭遇医学院时,遗憾落败,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进入决赛。八进四的比赛中,外院女排在连输经济学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四进二的比赛中,面对去年的冠军管理学院,女排姑娘们3:0拿下比赛。在争夺冠亚军的决赛中,外院女排与医学院再次相逢,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拉锯战,外院女排拿下冠军。

68日至10日,外院排球队前往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参加全民运动会排球总决赛。虽然男排在比赛中暴露出许多问题,但这丝毫不影响男排队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他们面对强队毫不畏惧。尽管并非战无不胜,但外院男排在威海之行中的飞速成长,向我们展示了无限的可能性。女排则以顽强的女排精神战胜了政管学院,并和老牌强队环境学院苦战五局,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她们在困境中爆发出一往无前的气势,收获了彼此之间毫无保留的信任,获得了超乎想象的成长。

时光荏苒,外院排球队总是在经历着新老交替,但球队顽强拼搏、决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在传承着。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球场上永远有外院排球队员决不放弃的身影,一次次起跳,一次次扑救,即使受伤也不愿让球落地。这是一种精神,一种激励着队员们在球场上,在生活中都顽强拼搏下去的精神。

愿山大外院排球队能够续写辉煌,愿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能够在外院的沃土上薪火相传!

文/图 外院排球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2014级俄语班在线学习答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