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举办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4:45    作者:孙月明    点击:[]

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举办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语言学团队负责人马文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王颖教授、时秀娟教授、杨港副教授、庞娜娜副教授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担任点评嘉宾,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8位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分别从研究动态、研究对象和框架思路、学术热点和前沿情况、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方面对拟申报课题进行了陈述。随后,点评嘉宾对选题立意的重要性、创新性与可行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从项目选题和课题论证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最后,马文教授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申报教师应充分考虑选题的创新性、前沿性及与国家战略需求对接的情况。同时表示团队将积极助力各位老师申报国家级项目,通过全方位辅助和指导,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近期,学院将开展下一轮选题论证工作。

通过本次项目选题论证会,老师们明确了拟申报课题的选题方向,理清了课题论证思路,将进一步完善申请书内容框架的完整性与逻辑性,提高选题质量及申报书撰写水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吴铭主讲学院第六十五期“鹿鸣论坛” 下一条:中国海洋大学张小玲教授做客外国语学院“博约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