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务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秘密花园”认养专属花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8:32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后勤洪家楼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繁花似锦焕七彩,此间少年尤可期”认养专属花田活动。


活动开始前,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彭恒军、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共同为“秘密花园”揭牌。

活动开始一周前,后勤部工作人员便开始进行“秘密花园”的翻土工作。烈日灼灼,后勤部工作人员为到场同学们演示种花流程,翻土、挖坑、撒种、填坑、拍平,动作娴熟,一气呵成,令在场同学肃然起敬。


随后,到场师生纷纷认领了心仪的专属花株,用七色彩带把写下心愿的彩卡轻轻系在植株上,穿梭在花田中挖土、移栽、填埋,忙前忙后不亦乐乎,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师生们的辛勤劳作之下,曾经单调的空地被装点成五彩斑斓的“秘密花园”,为洪楼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外国语学院“繁花似锦焕七彩,此间少年尤可期”认养“秘密花园”专属花田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该活动也体现了学院对美育工作的重视,让师生用双手美化校园环境、留心身边的风景,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领导、支部党员、后勤物业工作人员齐参与“三全育人”,打通育人工作最后一公里。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彭恒军,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党委副书记赵龙、团委书记朱蕾出席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社区物业项目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杜晓颖 赵玲  /杜晓颖


上一条: 大外部研究生与行政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方法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全体硕士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handong University.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  [办公信息登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5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100  电话:+86-531-88377017  传真:88378210